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5/2/18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二)

亲爱的儿子:

    在新的一年开始,妈妈给你写一封信。

2013已成为历史,成为记忆。过去的这一年,你带给爸爸妈妈很多欣喜,看着你慢慢地长大,慢慢地懂事,我们感受着为人父母的喜悦。

这一年,你懂事了很多,你能自觉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多读课外书。我希望你好好学习。

   儿子,因为你外公病了,爸妈不能好好地陪伴你,你懂事的说,妈你去好了,我会自己做好作业的,儿子妈妈对不起你,但你的懂事我很心慰,你真地长大了。

好吧!今天就说这些,祝愿2014的你,健康快乐每一天,学习进步!

 

                                                  爱你的爸爸

                                                              2014年1月1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今天是你十八岁生日,从今天起你就成年了!      就在昨天爸爸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对你进行了一次“严加管教”。十八年来,爸爸时而…阅读全文

2、儿子你好:   在你眼里,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在你眼里,我也许有诸多问题的人;在你眼里,我们父子好像水火不容,因为你的世界离我那么遥远。真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