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1/3/11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你好!

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信!我叫***,是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酒类与食品工程系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在学校期间,我十分珍惜学习时间,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下,使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通过本专业的系统学习,掌握化学工程与工艺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化学与化工实验技能、分析测试技能、计算机应用、科学研究基本训练,在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等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大学我一次性通过了学校的所有专业考试和资格证书考试,除此以外,我自己自学了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知识,是我们学院创业园的优秀者,我拥有自己的团队,团队合作融洽,自己敢于担当,有责任心。寒暑假均在外兼职,自己独自到浙江去实践学习。不怕吃苦,敢于奋斗。

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发表文章,真的忙的不亦乐乎。我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专业技能上,获得了高级分析工资格证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我性格开朗、乐观向上、自信稳重、诚恳务实,待人热情真诚。大学过的很充实。

虽然我还是一名应届毕业生,但是我也有一些社会经验。自己也算复合型的人才。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还会做的更好,非得更高。我相信我能和贵公司一起奋斗,拿出我全部的精力去拼搏,我可能不是最优秀的,我可我相信我会是很好的选择。我将以谦逊务实的作风和不放弃的决心与贵公司共同奔向明天。

期盼佳音!祝贵公司更加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电话:***********

                                             时间:2012年10月27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十几年…阅读全文

2、尊敬xx人民医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阅读我的护士自荐信!下面,我将对自己进行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