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独生子女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4/12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独生子女家长的一封信

    独生子女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独生子女集父母乃至所有长辈的爱于一身,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更是年迈的父母的精神寄托和生活依赖。当我们的孩子长大了,要参加工作了、要结婚了,很多家长都期盼自己的孩子能留在身边,甚至有的家长想尽一切办法留住孩子,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例子。我市这家的女儿大学毕业后,想和自己的男友在一起留在异地,并且两个孩子都有好的工作,可是女方家长就是不同意,舍不得心爱的女儿,百般阻挠,想办法给女儿找好了工作。可是,对象的事,父母犯了愁,给女儿介绍了很多条件好的对象,女儿就是不愿意。无奈之下,后来,还是默许了女儿的婚事,那个男孩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来到我市和心爱的人结婚了。至今那男孩仍然没有稳定的工作,男孩会开心吗?她们的生活幸福指数是否会因此而降低呢?

    我们爱孩子,孩子能快乐、能幸福就是家长的最大心愿,至于孩子的工作、定居的远近不是难解的问题,我们可以随孩子移居。我的女儿虽然离我远了点,但是她有好的工作、有好的家庭,很开心、很快乐。我们在那里买了房子,酷暑来临,小住几日,凉爽的气候,出门就是公园,还真的不愿回来了。这不,孩子又请我去海边度假呀,她当导游、承担一切旅游费用,我们都很开心很快乐。前天,又遇到一孩子的家长,他的儿子要到两千里外的地方工作了,有些恋恋不舍。可一想到孩子有工作了,和自己所学专业密切相关,孩子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开心而快乐的工作,干自己喜欢的事业远远比走仕途快乐的多、、、、、、想到这些,孩子的家长也笑了。

    随着交通事业的迅猛发展,距离已经不成大问题。孩子的快乐、幸福最重要!

     如果你们的孩子毕业了,即将参加工作了,要找对象结婚了,看完我的文章后会有所启发的。希望独身子女的家长们都能多考虑孩子的快乐和幸福!

     最后,我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大家!

     再见!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独生子女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家长的一封信尊敬的各位家长:你好!寒假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崭新的学期里,我们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每一位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依据法定,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2、3日,4日(星期日)补上2日(星期五)的课。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节日,敬请您配合幼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