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七)

时间:2014/4/22 0:17:58 本文由马鸿艳投稿,指导教师为:中牟县白沙镇白坟小学 汪光敏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大概没有想到吧,平时和你们近在咫尺的儿子竟会给你们写信!现在静极了,偶尔会有几声尖锐的鸟叫声打破平静,而我望着眼前的题目,笔尖已经在稿纸上呆了好久,却还在想,我向你们说一些什么呢?

      你们还记得吧,每次我领着试每次我领着试卷回来,考的好,我便是喜笑颜开;考得不好,我就愁眉苦脸,但无论是好是坏,你们都不骂我,而是耐心的教会我做的题,找出没考好的原因,使我吸取教训,下一次考好。

      我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迎着晨星起,是不是伴着月牙干,但我却知道你们无时无刻不在对我关怀和鼓励。每当我做错了事的时候,看到你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我就一阵阵心酸。你们不知道吧,当快到你们生日的时候,我多想对你们说上一句:“Happy Birthday ! ”来使你们开心啊!但是我知道你们需要的不是这些,你们需要的是看到你们的儿子像花朵一样盛开,你们才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你们放心吧,现在我还是一棵小苗苗,长大了我一定开出鲜艳芬芳的花朵来。你们辛勤的汗水也一定会换来丰硕的成果。

      现在依然那么安静,只有窗外的樟树随风摆动着绿中带黄的叶子。我深深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含义,无论做什么事,不经过努力,是不能取得好成绩的。对呀毛主席也曾说过:“干大事的人,必须锻炼自己有坚强的意志,强壮的体魄,吃苦耐大劳的能力!”今后,我一定学习他们那种顽强进取的精神,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不让父母、老师失望!

      祝你们

开开心心,生活幸福美满!  你们的儿子:luotao                                               

20xx年2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每当我捧起幼时的照片,看着那胖嘟嘟的小圆脸,肉鼓鼓的小手臂,就会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个小娃娃就是我吗?我最爱听你们说我小时候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爸爸妈妈:您们的身体好吧?工作忙吧?一切都好吧?爸爸妈妈,这次给您写信主要想给您商量一件事,请答应我。就是我们班的小红她妈妈病了,她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