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四)

时间:2013/12/25 0:18:42 本文由张延麟投稿,指导教师为:光相乡中心小学 胡维德老师

张老师您好,您像园丁一样,为了培养祖国的接班人,日夜操劳,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么可贵呀!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之中,您却还坐在灯下,精心地为我们批改着作业,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国的接班人。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神圣的。

老师,您还记得吗?我的字写得不好,您和我的家长都批评过我我却没有把您们说的话铭记在心。

老师您还记得吗?在一次暑假里,您让我们写一本钢笔字帖,我却没有把它当回事。到了离开学还有一天的时候,我急急忙忙的写好了这本字帖,写的很潦草,有的字超出了格子;有的

缺了许多笔画;有的黑乎乎的一团根本看不清字。大约七点的时候妈妈要检查我的作业,检查到字帖的时候,我不敢把字贴拿给妈妈看。妈妈看完以后,暴跳如雷,气愤之下撕了我的字帖。让我再买一本,我买好后,妈妈看着我写完了这本字帖,写到了凌晨一点左右。

通过这次教训我改正了我的缺点,但字总是写不好,张老师您给我讲一下怎样写好字呢?

你们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把无私的爱奉献给我们,他们受到了全社会的尊敬。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从事的是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祖国因你们而强盛,谢谢你们,老师!在温暖的夕阳下,我总会想起儿时的故事,想起充满稚气的岁月,也想起在我们身边默默无闻的老师们。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曹老师:您好! 岁月匆匆,点点滴滴的往事沉淀在我心中。当我迷失时,您是灯塔;当我犯错时,您是严师;当我需要关怀时,您是慈母。记得六年级上…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全心全意地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