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地打工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时间:2013/4/4 0:19:41 本文由金成培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定市南章小学 王安勇老师

亲爱的爸爸:

近来您在北京那里的生活条件好吗?生活还习惯吗?您的身体现在健康吗?

记得那是个星期五,我刚放学回家,就向您的屋里跑去,大声喊到:“爸爸!爸爸!我得奖状啦!”我一蹦一跳地冲向您的房间,一见没人,就问妈妈:“妈妈,爸爸呢?”妈妈说:“你爸爸去北京干活去了,他去之前,只希望你好好学习。”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回到屋里,我默默地哭起来。晚上,我梦见您回来了,我好高兴,拿出奖状和一百分的试卷给您看,您脸上露出了微笑说:“我要奖赏你,你想要什么呢?”我摇摇头说:“爸爸,我什么也不要,只要你陪要我身边。”爸爸激动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我高兴地醒了过来,发现不是慈祥的面孔,而是湿漉漉的枕头,脸上幸福的微笑,泪水模糊了双眼,“但愿这美梦成真!”我不由自主地喊到。以前,那个欢声笑语的小屋如今变得寂寞起来。

爸爸,我永远记得我儿时的事。您曾对我说:“就算我要天上的星星,爸爸也想法给我摘下来。”我常常骑在您的背上,把您当马,我还说:“爸爸,如果你老了,我要给你当马骑。”

从小到大,您一直在教育我。四岁时,您教育我:“如果老师打你,你要接受,打就是疼,骂就是爱。”我点点头。八岁那年的一天,一个穿着破破烂烂的老人到我们家要饭,我把门一关,头也不回地走了。您知道后,就对我说:“从小就要养成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好习惯。”我听了,给那位老人道了歉,把我的零用钱给了他,他说:“谢谢小姑娘。”我当时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不能出门见风,只能在屋里呆着,您怕影响我的学习,就给我讲故事,我的泪水又一次模糊了双眼,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爸爸,以前是我不好,有些事情,做得太过了,请您原谅,从小到大都是您在教育我。爸爸,你快回来吧!我真的好想您啊!

祝爸爸: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想您的女儿:任苗苗

20xx年11月26日

任苗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爸:您好!今年母亲节妈妈收到了我给她写的信,六一儿童节我又收到了您和妈妈写给我的信,现在咱们家就剩您还没收到信了。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我期末考试考得不好,妈妈,说了我,我也不高兴。今天,您为了安慰我,说了许多名人故事。比如:爱迪生、比尔盖茨……等名人,说他们经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