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0/4/24 0:0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建筑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20XX年毕业于XX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经济管理专业,20XX年XX网络大学建筑工程专业大专毕业并获得了相应的文凭,为了提高自己的学识20XX年X月续读XX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本科。 

  在我考虑职业生涯进一步发展的时候,我注意到贵公司的招聘信息,我应聘的职位是建筑土建预算员,我觉得自己的优势是善于沟通,为人热情大方,喜欢做一些自己本专业的土建概预算的工作,具有耐心,能接受各种挑战,望自己在预算方面也能有所作为。熟悉了浙江省建筑工程定额及工程量计算方法,会编制预决算,会操作一些预算定额软件(品茗、神机、创佳)。 

  在投递简历之前,我考虑到在土建预算方面,还有很多很多的知识要学习,也许在工作会碰到很多的困难,但我相信自己能克服困难,能胜任这份工作。 

  拼拼才能赢,试试才能行,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对我予以考虑,能够给予我工作和学习的机会。我热切期盼你们的回音。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XXXX年XX月XX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建筑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极富耐心和责任心的师范大学生,怀着对贵校的尊重与向往,我真诚地写了这封求职信,向您展示一个完…阅读全文

2、教师中英文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江苏师范大学大学广告系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找寻工作的机会,首先非常感谢领导能在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