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九)

时间:2014/6/25 0:19:12 本文由徐绮梦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定市前锋小学 陈永权老师

五年的学习生涯中,我遇到过许多老师,严厉的、亲切的、平和的都有,每当我打开记忆的大门,第一个浮现在眼前总是您——方老师。方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

就在前不久,一天下课,李佳妮跑来邀请我这个礼拜天上午九点去她家,她过12岁生日。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漫不经心的答应了。虽然后来李佳妮也一直提醒我不要忘记,我还是没有放在心上。到了星期六的晚上,我忽然想起这事。才发觉第二天我正好要参加一项很重要的比赛,时间有冲突。我想:算了吧,李佳妮家就不去了,因为比赛是不能不参加的,况且很多同学都要参加比赛,肯定也不会去的。第二天,李佳妮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没去她家,我吞吞吐吐地说要参加比赛,她失望地挂上了电话。

星期一,您好像知道了这件事,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您问我昨天有没有去李佳妮家,我摇了摇头;您又问有没有向她请假,我又摇了摇头。您的神情立刻严肃了起来说:“你怎么能这么没有信用?李佳妮是多么想你们能陪她过生日,你知道吗?她挂上电话的那一刻有多失望!”您叹了口气,继续说:“如果你过生日,邀请了好朋友,但是她们一个都没有来,而且事先不和你打招呼,你会怎么想?”说完你便让我回教室。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忿忿地想:比赛当然更重要,如果不是有冲突,我也会去她家的。再说我是忘记了和她打招呼,又不是故意的,何必这么严肃。

这件事情过去了,后来有一天,我整理房间时发现李佳妮邀请我去她家,特意抄给我她家的地址,她那迫切、渴望的眼神象放电影似的浮现在我脑海里。我想:我是错了,我早就知道要参加比赛,还不负责任的答应她,即使周六想起来不能去她家,也应该打电话告诉她。

方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你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让我知道做人要说到做到,我会永远谨记您的教诲,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孙老师:您好!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教我将近六年半的时间了(包括学前班)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有好多的话儿想对您说。这些话我已经憋在心里好…阅读全文

2、敬爱的倪老师:您好!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您是教作文的,只知道您是教语文的。来到这儿,我才发现,您的名声是那么大,经常会有些家长慕名而来拜访您,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