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2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十多年里,我谢谢你们对我长期以来的抚养,关心与爱护。十多年来,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含辛茹苦,不辞辛苦地工作、拼搏,把我从一个婴儿培养成了一个中学生。爸爸妈妈,在此后离我成长的最后几年,我会更加珍惜。你们给予我无私的爱,你们不求回报,只希望看到健康快乐的成长。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孝敬你们的。不会再让你们像现在一样劳累的。妈妈:“你关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你用纯净的爱心,保护着美丽的祖国花朵!”记得有一次半夜,过着带着爱心蒙蒙细雨。我发烧了,当时您是焦急万分,把我用毛毯裹住,向医院奔去……我顿时热泪盈眶、感激涕零!不管我以前对您有多少怨言,您都原谅我,好吗?你们的爱,是我黑暗中的明灯,经常在我身边照亮着我;你们的爱,是避风港,时时接纳我、包容我、鼓励我。父母的爱,就是我生命之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在此,女儿真诚的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会将孟郊写的《游子吟》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两句铭记在心中!让你们的女儿用一颗感恩的赤诚之心去报答那永远也报答不尽的恩情吧!

 

 

 

 

                                                                     王梦玲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记事起,懂事后似乎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既有学校一份任务在,其实也早有这番想法。年龄上我十八岁也成年了,不日后的五四学…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妈妈节日快乐!其实心里有很多话要说,一拿起笔来,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我最想说的就是,能成为你们的儿子,是我这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