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900字(一)

时间:2015/1/7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900字(一)

**同学,你好:

 我是你的影子,我们形影相伴十几个春秋。今天,我对你的表现十分的不满。特借这个机会,向你表达一下我对你的意见。

 强烈的灯光之下,我总是淹没在你高大的身躯之下。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他们心中的榜样.好学生。但,你在我眼里却一文不值,毫无作为,不思进取,自甘落于人后,没有一丝拼搏的心念。你是不是很期待几百天,捧着那刺人眼球的分数,躲在无人的角落而独自落泪呢?

 梦想是自己的。今天所做的一切,是在为明天铺路。与其并不快乐地度过高中余下的岁月,还不如让每一天都活得更精彩,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这也许很累,也许很痛苦。但你想想几百天之后,看着那鲜红的通知书上,印着**的大名,这是何等的荣耀。奋战十几个春秋,多少个寒窗苦读,为的是什么啊?父母养育辛苦,报恩唯有苦读。

  破斧沉舟,拼它个无怨无悔。把几百天后的泪水转化为奋斗过后流下的汗水,浇灌理想之花。

 只有拼出来的胜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成功就在你身边,但它不会往你的手中钻,不会向你的口袋中挤。所以,此刻无论是遭遇失败,挫折。还是恰逢喜悦,都不要让它影响你的心情,影响你奋斗的情绪,影响你前进的脚步。做一个淡定的人。做一个镇定自若的人,做一个胸有成竹的人。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一无所有,所以必须奋斗。生命因有了奋斗而更加精彩,青春因有了奋斗而充满激情。今天的你很幼稚。你可知,却少了对梦想的追求,就像是轮船没有了罗盘,而失去了前进的方向。

 失去方向,没有动力,你是否是这样?你要牢记,青春是自己的,就算没有绚烂的绽放,也会凋谢。与其让它悄无声息,暗淡地里去。不如痛痛快快的点燃激情,放飞梦想。让自己的高中生活更加精彩,为自己的将来留下一丝美好的回忆。青春,燃烧吧:青春,沸腾吧:青春,飞翔吧。

 今天的你会彷徨,无助,是的,别人也会这样。这是你们走向成熟的第一步。不管怎样,你要执着地去追求,探索。这样才能显示出男人应有的本色,面对困难绝不退让。

 有梦就别怕痛。人生因有了梦想而有了前进的方向。所以,无论前方多么坎坷,请认真完成你的梦想,全力以赴实现你的梦想。

 回想起考场上那绝望的眼神,一个“猱”字竟然令我手足无措。唉,汗颜呐!记住: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愿你不忘今日之困惑,不忘今日之梦想,全力以赴,奋勇向前。记住:绝不向困难妥协,绝不和挫折握手言和。面对困难,你只有击败他们,打垮他们,摧毁它们。

  扬扬起自信的风帆,向着梦想的彼岸,出发。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9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们:我知道你们的成绩不是理想,你们是我们班最苦的一群孩子,因为做学生的谁不想学习成绩顶呱呱,让父母开心,让老师满意,让同学们佩服呢?可是…阅读全文

2、程东来同学:      你好!       我是***。我是你的好朋友,也许你根本不相信,***这个大坏蛋时常打我、骂我,怎么可能是我的好朋友呢?俗话说:“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