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见习的介绍信

时间:2021/2/25 0:1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毕业生见习的介绍信

毕业生见习的介绍信(一)

尊敬的______________校: 

   兹介绍我校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13级学生_______于20XX年__月__日至20XX年__月__日期间到贵校进行教育见习,请给予支持。 

   教育见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习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见习工作。 

   在见习过程中,请按照贵校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严格教育管理,并在见习结束时对学生的见习情况给予鉴定。 

   最后,对贵校为培养人才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介绍人:xx 

 

见习的介绍信(二)

尊敬的实习单位领导: 

   根据我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学生必须进行专业实习课程,其实习时间安排在20XX年 9月1日至 9月28日止。现介绍我学院实习生 同学到贵单位联系实习事宜。 

   望贵公司提供实习条件,并按照公司规定对学员严格要求,督促其完成实习任务,并对其实习期间的表现给出鉴定意见。 对贵单位大力支持我们的实习工作深表谢意! 

   此致 

   敬礼! 

   介绍人:xx 

   20xx年x月x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毕业生见习的介绍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俺这次难得的机遇,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完这封求职介绍信,由于时间仓促,准备难免有不…阅读全文

2、大学毕业生介绍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推荐信,谢谢!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毕业生XX同学。该生来自XX省,是XX有色金属…阅读全文